About Me

My photo
Singapore
Sometimes seem like complicated...sometimes seem like uncomplicated.. In my mind there are plenty of dream & wits... Every single day trying my best to chase stunning& striking living style..It seem not easy, but never try you never know what will happen tomorrow...

Friday, November 30, 2007

我会记得的

人与人的相遇是很噢妙的。。
这个人我一定要在我的记忆里留下笔记。。
因为如果有一天我突然失去记忆,
起码我还记载着这件事。。


他虽然也只是比我大了那么一点,可是有时他的想法可以很老。。哈哈(表打我啦 ;p)
他,若放弃现在的职业。可以去当心灵铺导家。。(然后可以免费铺导我咯,不过他说他是天才哦^^!!sweat sweat 难道是天才擦肩而过。。嘻嘻)
他每一次和一大堆陌生人说话,真的很keng咯。。(都不知道为何将有耐心的)
他,很爱他的她。。(希望他们每一天直到永远都很幸福快乐)


他,我想告诉他。。颁奖礼暂时不用办了啦。。
Im fine now..TQ :)

1 comment:

阿牙木 said...

*抓头脑*
我什么时候对着一堆陌生人说话了:D

还有,天才不是我叫我自己的,是别人叫我的:D

哇哈哈哈.